2017年 02/10 第754期
 
撼動靈魂的琴音 唯有西塔琴
2017/4/8 國家音樂廳
2017TIFA 煦珈康的北印度音樂旅程
風靡葛萊美的印度西塔名家煦珈康,擅用西塔琴彈奏出模仿人聲的細微,被譽為當代最具影響力的印度古典樂手。此次演出搭配薩朗吉演奏家與北印度塔布拉鼓演奏家現場即興演出,曲目綜覽北印度古典音樂與蘇菲音樂,準備讓觀眾再度沉浸在浩瀚磅礡的印度音樂之中。…
只能「親身」體驗 無法「言說」的視覺達達遊樂場
2017/3/17~18 國家戲劇院
2017TIFA 蘇黎世國家劇院《誰怕沃爾夫?》

德國劇場新霸主赫伯特.弗里茲導演最新創作,巧妙運用旋轉舞台的移動速度與方式構成演出的核心,破壞常態語言的創新使用,一種無法透過語言描述與定義的新存在,整場演出如同帶來一個新語詞,一種新現象,為觀眾帶來豐富歡樂又多彩的視覺達達遊樂場。 …

我城劇場二號作品《請你閉嘴!》
2017/3/23~26 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城市舞台
年度最爆笑喜鬧劇,春暖花開看好戲!
與其煩惱生活,不如來齣鬧劇,良藥不需苦口,哈哈大笑也是一招!挑動觀眾最底層的喜鬧神經,導演陳培廣妙手改編,將「英式經典鬧劇」混搭「台式懷舊八點檔」,帶大家穿越時空,回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八點檔。嚴選實力派演員,挑戰戲中戲、一人分飾二角,演技大爆發! …
70週年校慶音樂會
2017/2/27國家音樂廳
國立臺灣師大附中
國立臺灣師大附中創校於民國36年,民國106年正逢七十週年校慶,特別企劃邀請傑出校友指揮家鄭立彬,鋼琴家顏華容、楊千瑩、盧易之、嚴俊傑,聲樂家吳秋萱、林孟君、賴珏妤、張宇昕等多位大師級音樂家,與張文賢教授領軍的師大附中音樂班校友及學生管絃樂團合作演出。 …
 
最強夢幻卡司 華麗登場!
  2016年,「台北獨奏家室內樂團」再聚首,並邀集多位知名演奏家形成「夢幻卡司」,重新演繹音樂劇場傑作《大兵的故事》。還將演出賴德和木管五重奏「閒情二章」、貝多芬降E大調「為鋼琴、雙簧管、單簧管、低音管、與法國號的五重奏」OP. 16兩首室內樂作品,萬眾矚目,即將重磅登場。 …
《PAR表演藝術》藝活誌:教育風暴—《激發你的風暴》精采書摘
  由現任亞維儂藝術節藝術總監、知名法國導演歐利維耶.畢所寫的《激發你的風暴》,是他在華文世界的第一本書,內容由他的四篇文章集結而成,分別以藝術、教育、政治和總論,探討他身處其中的感受與省思。 …
讓愛擁抱臺灣囝仔張正傑/陳冠宇/曹維琪/胡待明慈善聯合音樂會
  2017年「讓愛擁抱 臺灣囝仔」慈善聯合音樂會~~~~~「臺灣囝仔」在臺語中﹐指的就是孩子之意。因為「讓愛擁抱 臺灣囝仔」慈善聯合音樂會受贈單位為台北市中華民國視障家長協會及台東縣尼伯特風災偏鄉學校。…
2017聲優春天藝術節
  聲優要演舞台劇!?沒錯!我們真的要演戲!想看花媽和毛利小五郎同台飆戲嗎?想知道小智和胡尼克怎麼談戀愛嗎?夏娜和路西歐竟然穿越到外灘看夜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就進場看戲吧! …
3月份管風琴推廣音樂會
  今年是國家兩廳院的三十週年,也是管風琴三十歲的生日。這個月將經典重現30年前國家音樂廳管風琴第一次演出的曲目唷!同時音樂家還將即興一首生日快樂歌曲,歡慶30而立的管風琴,邀請您一同來慶祝!
演出時間-2017/3/7(二),上午11:20,約30分鐘(11:00am開放入場)
購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活動主題-30而立─經典重現
票價-150元
洽詢專線-02-3393-9888

訂閱《PAR表演藝術》雜誌,贈送演出票券1張!
  訂閱《PAR表演藝術》雜誌一年份(12期),只要1440元,並贈送:臺灣國際藝術節《大兵的故事》或《兩個錯誤間的時光》演出票券1張! 服務專線02-33939874。

 
2017TIFA 兩廳院經典重現《大兵的故事》
2017TIFA 泰武古謠傳唱與佳興部落《太陽的女兒》
2017TIFA 安德佐夫斯基鋼琴獨奏會
2017TIFA 奧斯陸愛樂管絃樂團
2017TIFA-朱宗慶打擊樂團《島‧樂》
2017TIFA 小巨人絲竹樂團《山水渲》、《風月染》
2017TIFA 葡萄牙法朵天王卡麥尼演唱會
2017TIFA 煦珈康的北印度音樂旅程
2017TIFA 無垢舞蹈劇場《潮》
2017TIFA 二分之一Q劇場《流光似夢》
2017TIFA 蘇黎世國家劇院《誰怕沃爾夫?》
2017TIFA 瑪姬‧瑪漢計畫《臉》
2017TIFA 明華園戲劇總團《龍抬頭》
2017TIFA 加拿大蝸牛心偶戲團《烏鴉怎麼了》
2017TIFA 奧斯卡‧柯爾斯諾瓦X立陶宛OKT劇團《哈姆雷特》
2017TIFA 果陀劇場《愛呀, 我的媽!》
2017TIFA 尼德劇團《兩個錯誤間的時光》
2017TIFA 四把椅子劇團 x 簡莉穎《叛徒馬密可能的回憶錄》
2017TIFA 羅西兒‧莫琳娜舞團《雅朵拉森林》
2017TIFA 凱蒂.米契爾x柏林列寧廣場劇院《茱莉小姐》
2017TIFA 荷蘭阿姆斯特丹劇團《源泉》
2017TIFA 驫舞劇場 蘇威嘉《自由步-身體的眾生相》
2017TIFA 羅莎舞團《時間的漩渦》《FASE》
文化部
故宮電子報
國立歷史博物館
台北市立美術館
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國防部示範樂隊106年度音樂會

SIRO HEROes — 泰源事件

格里摩2017小提琴獨奏會

《質》─賈斯丁身體劇場創團作品
O劇團‧2017親子音樂劇場 叮叮的奇幻冒險:消失的童玩王國
《幸福的勇氣》走出自卑,關懷世界--我們共同的家

歌仔戲推廣【折子精粹】

《身是客》2017阿薩德中東舞團公演

玩劇島走動劇場《夢境冒險2-多多的奇幻出走!》

跨 60 看我•聽我-合唱之夜

2017福音宣教會公益音樂會─用心唱出每個音符
【名曲有道理 系列1 海頓四重奏】2017苗北小劇場室內樂系列III
2017林玥礽巡禮蕭邦大提琴篇
奔放古典樂章《徐志摩的昇華之夜》

2017 Cello4大提琴四重奏音樂會

 

因應兩廳院於103年4月2日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
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本電子報版權為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所有,歡迎轉寄,圖文請勿複製或轉載作為商業用途
10048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服務電話:02-33939888 寫信給我
Copyrigh © Nation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National Theater & Concert H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