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07/28 第778期
 
女節本週登場!打開國家戲劇院,直搗台後玄秘空間
2017/8/1~11
2017女節
你心中的女神是誰? 女節歷經20年的累積,第六屆女節以「女神明」為題,神魔精怪照映芸芸塵世貪癡意,探索人神妖三位一體對應邊界。號召13組創作者齊聚國家戲劇院,直搗台後玄秘空間,召喚你我的「女」,堂皇渡化飢渴的藝術靈魂!與您一起打開戲劇院,解放性別!…
全方位鼓手首度與台灣爵士菁英華麗演出 耀眼登場
2017/8/27 國家音樂廳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

囊括台、美、日等爵士菁英的「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2017年將再度齊聚一堂,由魏廣晧、許郁瑛、李承育、李守信、山田洋平、Nick Javier、楊曉恩、岡崎正典等多位國內外優秀樂手組成。特別邀請國際知名鼓手克里夫.阿蒙德,首次與台灣爵士菁英們連袂演出,請觀眾隨著節奏譜出美好的夏日爵士樂章。… …

老男孩劇團第三號作品
2017/8/11~13 高雄正港小劇場
《明天就要回家了》
「在某個時候,總會遇到一些不平靜的日子,這個故事是這樣的,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一天,卻變成了最漫長的一天。」我們每天回家。可能是與父母手足共存的家,與心愛的人共同建構的家,與好友們同居的家,又或者是獨自一人的家。當回家成為一種無形的習慣,當環境安安穩穩,這一切似乎理所當然。…
《來自巴黎的琴人》
2017/8/9 功學社音樂廳
單簧管、小提琴與鋼琴
法國國家禁衛軍管樂團單簧管首席席維斯・毓Sylvie Hue與法國國家禁衛軍弦樂團小提琴首席吉爾曼・普雷斯Guillaume Plays 雙首席連袂訪台演出,並與我國旅法鋼琴音樂家李芳宜同台飆技,為您共同獻上多首經典曲目,讓您今夏回味無窮。
 
爵士鼓后 強勢登台
  泰莉.萊恩.卡林頓從十歲就開始演奏生涯,更是首位勇奪葛萊美獎最佳爵士樂器專輯大獎的女性得主,首度來台演出,將帶來融合放克、R&B等不同爵士風格的創意,以動人音樂走進觀眾靈魂一同搖擺。 …
《PAR表演藝術》焦點專題:《遙感城市》 耳機引領的奇幻旅程
  當你戴上耳機,聽從其中傳來的語音指示,在城市中開始移動,你就進入了導演史蒂芬.凱吉(Stefan Kaegi)一手設計的劇場實驗《遙感城市》。凱吉表示:「最棒的劇場是我能夠帶領他人到一個地方,並且告訴他們:『看啊!那兒是最有趣的、最值得一看的真實生活面向!』」
【TICF17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孟德爾頌《頌歌》
  1840年適逢印刷術發明400周年,孟德爾頌接受委託,汲取了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人聲交響靈感,創作出《頌歌》這首交響清唱劇。全曲由一段交響序曲與九段清唱劇組成,歌詞取自古騰堡印刷的德文聖經,象徵人類出黑暗、入光明,由黑暗時代進入啟蒙曙光的智識進程,富有宗教讚頌氛圍與節慶色彩,充滿正向光明的升騰力量,為神劇《以利亞》之外另一部不朽名作。 …
2017年飛揚民族舞團學生成果展《舞光至極》
  飛揚民族舞團2017年全新力作的成果發表會~舞光至極,包含了現代、芭蕾的新穎創作,同時也融合了古典舞的細緻典雅,更有著民間舞的風格逗趣特色,是一場由大小舞者所帶來的綜合性質演出,期盼能為觀眾帶來溫馨的舞蹈歡樂饗宴。…
訂閱《PAR表演藝術》雜誌,贈送演出票券1張!
  訂閱《PAR表演藝術》雜誌一年份(12期),只要1440元,並贈送: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音樂會》演出票券1張! 服務專線02-33939874。

挑選座位小幫手 觀眾席視野預覽服務上線

快樂寶貝起步奏-尋找新大陸
2017女節 - 明珠女子歌劇團《馴夫記》
2017女節 -「育」之章
2017女節 -「鬧」之章
2017女節 -「意」之章
2017女節 -「顛」之章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文化部
故宮電子報
國立歷史博物館
台北市立美術館
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2017歐陽娜娜大提琴巡迴音樂會

臺南一中校友管樂團第四十四次竹園留聲音樂會

2017夏至藝術節-相聲瓦舍《弄》

《一念之間》─ 尼娜‧蒂帕拉 2017 獨舞

黃春明的兒童劇《掛鈴噹》黃春明的兒童劇《掛鈴噹》

澄澈透鳴III

拉縴之聲2017~探險家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卡米地好事派 Feat. TwinSoul─不停止的戰鬥》

2017音樂舞蹈藝術節-吉光片語/狂放的野蝶

2017 夏至藝術節 蠟筆小新-勇闖動感快樂島

2017臺東藝術節-《紐約之聲音樂會》
布拉姆斯一起跳tango 室內樂音樂會
2017看家戲劇展《龍孫》
【狂美】飛樂1944-親子繪本音樂會

【左岸室內樂坊】2017苗北小劇場室內樂系列IX


因應兩廳院於103年4月2日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
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本電子報版權為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所有,歡迎轉寄,圖文請勿複製或轉載作為商業用途
10048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服務電話:02-33939888 寫信給我
Copyrigh © Nation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National Theater & Concert H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