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07/21 第777期
 
傳奇爵士小號天王 即將回歸
2017/9/1 國家音樂廳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
榮獲十座葛萊美獎、告示牌音樂獎及艾美獎等眾多大獎肯定的古巴爵士傳奇阿圖羅‧山多瓦即將二度來台演出,是當代最具爆發力的傳奇小號手之一。 本次將帶來多首迪吉‧葛拉斯比知名作品及爵士經典,將以既狂野又溫柔的精湛演奏與你分享屬於傳奇的絕藝。…
兩大樂器之王 雙強聯手同台競技
2017/8/12 國家音樂廳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本場演出曲目包括改編自莫札特及羅西尼的歌劇序曲、經典管風琴曲目以及湯姆.史考特自創曲,兩人將以絕佳默契展現演奏管風琴與鋼琴的高超技巧,讓觀眾感受兩大「樂器之王」同台競技的驚人威力,為樂迷不容錯過的管風琴與鋼琴音樂會。… …

青年鉅作與晚期小品
2017/8/1 演奏廳
楊登凱鋼琴獨奏會
這場音樂會安排了德奧浪漫派大型的奏鳴曲、變奏曲以及小型的性格小品集錦,包含了淡雅、炫技、內斂等各種曲風。鋼琴家楊登凱的演奏以清晰的發音和句法、優美細緻的音色、自然的歌唱性與抒情性為特點,正是賦予這些樂曲生命不可或缺的要素。…
【文山劇場】好玩的劇團
2017/8/4~6 文山劇場
《森林幻想曲》
小丑探險家前往奇幻森林探險,與一群美麗的蟲蟲們結為好友,小丑探險家卻有喜歡亂丟垃圾的壞習慣,因為這樣造成奇幻森林的危機,在茶花精靈的指引下,蟲蟲們展開搶救森林大作戰!將特技雜耍表演結合戲劇元素,運用鮮明可愛的昆蟲角色、活潑逗趣的小丑演出。
 
爵士鼓后 強勢登台
  泰莉.萊恩.卡林頓從十歲就開始演奏生涯,更是首位勇奪葛萊美獎最佳爵士樂器專輯大獎的女性得主,首度來台演出,將帶來融合放克、R&B等不同爵士風格的創意,以動人音樂走進觀眾靈魂一同搖擺。 …
《PAR表演藝術》焦點專題:《遙感城市》 耳機引領的奇幻旅程
  當你戴上耳機,聽從其中傳來的語音指示,在城市中開始移動,你就進入了導演史蒂芬.凱吉(Stefan Kaegi)一手設計的劇場實驗《遙感城市》。凱吉表示:「最棒的劇場是我能夠帶領他人到一個地方,並且告訴他們:『看啊!那兒是最有趣的、最值得一看的真實生活面向!』」
2017惠文領袖打擊樂團 夏季音樂會《木偶擊遇記》
  擊樂的世界是如此的有趣豐富,悠揚的樂音結合手操偶、戲劇的創意發想,融合而成適合親子共賞的創新音樂劇場,將呈現出與眾不同視覺、聽覺體驗,與您共享美好的擊樂奇幻世界。 …
《萬世巨星》因鳳飛飛結緣四十的友情
  故事時間從1974年為故事的開端,將延展到現實時間2017年,關於一對筆友從年輕到老的音樂友情故事。藉由故事的劇情,懷念及向台灣民歌時期巨星鳳飛飛致敬。1970年代,一個外省藉的姑娘—連笑,透過雜誌徵筆友的方式,結交了一個同性筆友,兩個人相約見面。…
訂閱《PAR表演藝術》雜誌,贈送演出票券1張!
  訂閱《PAR表演藝術》雜誌一年份(12期),只要1440元,並贈送:山海塾《回》或故事工廠《男言之隱》演出票券1張! 服務專線02-33939874。

【聚焦兩廳院專文閱讀】沈默守護的園丁,扛起兩廳院行政系統的三劍客

快樂寶貝起步奏-尋找新大陸
2017女節 - 明珠女子歌劇團《馴夫記》
2017女節 -「育」之章
2017女節 -「鬧」之章
2017女節 -「意」之章
2017女節 -「顛」之章
來自曼徹斯特的琴音《史考特兄弟管風琴 & 鋼琴音樂會》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泰莉.萊恩.卡林頓四重奏
2017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阿圖羅.山多瓦六重奏
2017兩廳院歌劇工作坊─羅西尼《灰姑娘變奏曲》
文化部
故宮電子報
國立歷史博物館
台北市立美術館
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TICF17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創樂者-艾爾加與約翰威廉斯之夜

《愛是永恆音樂劇場》

I FUN小戲節─Animate立體書劇場《愛麗絲夢遊仙境》

高雄城市芭蕾舞團-創作芭蕾《光Light》

2017夏日生活週《七手八腳馬戲工作坊》

2017臺南市管樂藝術季《與Adolphe Sax薩克斯風冠軍大師有約》大師音樂會

2017夏至藝術節《糖甘蜜甜》

2017舞鈴劇場【海洋慶典】巡迴演出

掌中戲】真快樂掌中劇團《豬八戒的煩惱》

樂韻風華 錦繡河山(聞韶2017年度音樂會)

《山水別》章紅豔琵琶獨奏會
齊聚室內-「新與舊」
I FUN小戲節─《動物狂歡會》
嘉義火焰舞蹈團跨界舞劇-呼喚

偶偶偶劇團【小木偶大冒險】2017苗北小劇場親子系列


因應兩廳院於103年4月2日正式轉隸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官網網址調整為npac-ntch.org,
如需閱覽前期電子報,請至國家兩廳院官網線上閱讀,兩廳院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本電子報版權為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所有,歡迎轉寄,圖文請勿複製或轉載作為商業用途
10048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服務電話:02-33939888 寫信給我
Copyrigh © Nation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National Theater & Concert Hall